首页<中小学<正文

丹江口市检察院开展“法治进校园”活动

发布时间: 2018-01-1108:28作者: 程斌 王凯来源: 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小学浏览量:

  多日的大雪天气并没有阻挡宣讲团的脚步,近日,湖北省丹江口市检察院清青·阳光未来宣讲团走进六里坪镇小学,在该校开展了一场以《小小动画片中的法律大道理》为题的法治宣讲课。

  活动期间,宣讲团成员杨傲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生动形象的动画片,从动画中提炼法律知识,就盗窃罪、故意伤害罪和抢劫罪为在场的学生做了精彩讲解。讲课生动、实效,主讲人不时与学生互动,现场气氛热烈。有效地将法治教育与日常行为规范教育有机结合,具有很强的趣味性、针对性。 在六里坪镇小学开展此次活动是该院2018年开展法治进校园的第一站。新的一年里,该检察院加大法治进校园活动力度,让这项活动能够覆盖该市所有乡镇,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在司法关怀下健康成长! 

  

 

 

 

 

相关报道

我有话要说

已有 条评论 , 查看评论
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。 (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)
(您输入的姓名/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) 匿名 验证码